CYAN DUST DESIGN:

自然环境是这个世界上最为宝贵的资源,大自然的能量也是不可估量,而当下的人为破坏严重影响着自然环境的平衡,导致资源越发紧张。使人们更加注重自然资源保护,认识大自然首当其冲。该陨石坑卡套选取了中国第一个被确认的辽宁岫岩陨石坑元素,而陨石坑作为天外来客陨石的撞击产物,更能体现非人行为自然的力量,同时也是人们认识自然与宇宙的珍贵资源。

陨石坑卡套的设计,首次将人们不曾关注的陨石元素带入人们的生活之中,并巧妙的将展陈设计的理念融入到产品中。用户可以将自己的日常配饰、收藏的陨石原石等放置在自己的“陨石坑”中,增加趣味的同时加强了人们对陨石坑的理解,将天外来客带给地球的自然资源储藏在每个人的心中。陨石坑卡套的设计采用了优美的曲线语言,应用一体成型的环保柔软硅胶材质,将只能驻足观望的陨石坑变成了可触摸的时尚配饰。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Good-Design | 設計推薦 | Powered by LOFTER